社區公告
社區公告 主貼:251 | 回貼:18418
社區權威公告和通知,增刪版塊,任免版主,社區活動,都在這里公開發布。本版僅限管理員可以發主貼。
掃碼進入手機版

掃碼進入手機版

8412/8
  “雷霆15號”追逃行動期間,潢川縣公安局注重在摸清案情,突出重點上狠下功夫,廣泛收集信息,反復梳理線索,開展抓捕工作,提高追逃效率。  2019年...
潢川逸夫附近發生一起故意傷害案件,嫌疑人在追逃中落網....潢川逸夫附近發生一起故意傷害案件,嫌疑人在追逃中落網....
17678/29
8月8日下午,“深耕十五載,創新贏未來”潢川在線十五周年慶活動在縣潢川賓館宴會廳隆重舉行。縣政協、縣委宣傳部、縣委統戰部和部分縣直單位及鄉鎮代表出席了...
潢川在線十五周年慶圓滿落幕!今日起,我們將開始新的使命和愿景...潢川在線十五周年慶圓滿落幕!今日起,我們將開始新的使命和愿景...潢川在線十五周年慶圓滿落幕!今日起,我們將開始新的使命和愿景...
08-09
08-15
23448/838
活動結束,中間名單公布搶樓留言要求:回復【你覺得用什么詞形容,目前的感情狀態最貼切?】6樓:潢川你好(6樓留言不符合留言要求中獎樓層延續下一層)16樓...
“情動七夕,愛在潢川” 回復即可免費獲得精美地毯墊...“情動七夕,愛在潢川” 回復即可免費獲得精美地毯墊...“情動七夕,愛在潢川” 回復即可免費獲得精美地毯墊...
10236/12
上周(8月05日-8月11日),熱心網友在潢川在線城市通App踴躍發帖,參與話題或爆料。綜合排行榜的評選根據主題帖的點擊量、回復量與主題帖的內容和質量...
12760/7
上周(7月29日-8月4日),熱心網友在潢川在線城市通App踴躍發帖,參與話題或爆料。綜合排行榜的評選根據主題帖的點擊量、回復量與主題帖的內容和質量作...
33364/152
征集宣傳語活動結束恭喜以下十五位線友的建言被我們征用@大光州小人物:想做潢莊百曉生,潢川在線隨你心。@月半小夜曲:找房子,找工作,就上潢川在線。@憤怒...
#為潢川在線起一個宣傳口號# 參與即送現金紅包!
14576/23
十五年的拼搏奮斗、激流勇進、堅持不懈,砥礪前行,勤于維新,讓我們伴著時代的腳步,穿越過區域互聯網的“春、夏、秋、冬”,與各位相遇在這個2019年的夏天...
“深耕十五載,創新贏未來”——潢川在線發展大事記!“深耕十五載,創新贏未來”——潢川在線發展大事記!“深耕十五載,創新贏未來”——潢川在線發展大事記!
14585/33
2019年8月,潢川在線成立十五周年。現邀您參與答題挑戰賽,總共20道題,答對15題即可參與大轉盤抽獎活動(100%中獎),贏取最高150元現金紅包。...
#潢川在線鐵粉挑戰賽# 答對15題,贏最高150元現金紅包
18034/7
上周(7月21日-7月28日),熱心網友在潢川在線城市通App踴躍發帖,參與話題或爆料。綜合排行榜的評選根據主題帖的點擊量、回復量與主題帖的內容和質量...
15937/9
上周(7月15日-7月20日),熱心網友在潢川在線城市通App踴躍發帖,參與話題或爆料。綜合排行榜的評選根據主題帖的點擊量、回復量與主題帖的內容和質量...
25220/9
潢川在線2019首屆【魅力·變形記】“遇到我們之前,你不知道自己有多美”//全城招募尋找想要改變的你//每個人都遠比想象中更美在看今天文章前,我們先看...
全城招募!潢川在線【魅力變形記】讓你不花一分錢秒變女神,還有……全城招募!潢川在線【魅力變形記】讓你不花一分錢秒變女神,還有……全城招募!潢川在線【魅力變形記】讓你不花一分錢秒變女神,還有……
16904/29
夏天是一個熱情洋溢的季節,天空遼闊,陽光強烈,草木繁盛,小鳥歡快地在林間穿梭,知了在樹上鳴奏著夏天的贊美歌。。stop!太違心了對不對,小編這兩天別說...
 @所有潢川人、7月城市幣兌換活動如約來襲! 又一波豪禮免費送啦! @所有潢川人、7月城市幣兌換活動如約來襲! 又一波豪禮免費送啦! @所有潢川人、7月城市幣兌換活動如約來襲! 又一波豪禮免費送啦!
21864/10
上周(7月8日-7月14日),熱心網友在潢川在線城市通App踴躍發帖,參與話題或爆料。綜合排行榜的評選根據主題帖的點擊量、回復量與主題帖的內容和質量作...
48470/898
活動結束,中獎名單公布!搶樓留言要求:回復你夏天你最喜歡吃什么?快來看看大家夏日都愛吃什么美食!16樓:1234光棍56樓:我來了96樓:風卷殘云14...
【活動中獎名單公布】聽說小編又要做活動送禮品啦!你參加不?【活動中獎名單公布】聽說小編又要做活動送禮品啦!你參加不?【活動中獎名單公布】聽說小編又要做活動送禮品啦!你參加不?
76382/34
潢川在線城市通App會員交流群正式創建啦~現在開始公開對外招募新人咯~該群旨在服務城市通App會員,進群福利待遇有哪些呢?1、有事、有問題可在群內@群...
潢川在線城市通App會員交流群正式創建,想進群的看過來啦!潢川在線城市通App會員交流群正式創建,想進群的看過來啦!
05-18
07-15
27294/21
上周(5月20日-5月26日),熱心網友在潢川在線城市通App踴躍發帖,參與話題或爆料。綜合排行榜的評選根據主題帖的點擊量、回復量與主題帖的內容和質量...
05-27
07-15
19242/5
上周(7月1日-7月7日),熱心網友在潢川在線城市通App踴躍發帖,參與話題或爆料。 綜合排行榜的評選根據主題帖的點擊量、回復量與主題帖的內容和質量作...
24082/10
上周(6月24日-6月30日),熱心網友在潢川在線城市通App踴躍發帖,參與話題或爆料。綜合排行榜的評選根據主題帖的點擊量、回復量與主題帖的內容和質量...
27196/60
【公告】為凈化良好論壇互動氛圍,即日起,禁止惡意刷回復行為!敬愛的線友們:大家好!為了凈化論壇的互動環境,即日起論壇管理組將根據用戶在論壇的發帖回復情...
06-03
07-02
21846/12
上周(6月17日-6月23日),熱心網友在潢川在線城市通App踴躍發帖,參與話題或爆料。綜合排行榜的評選根據主題帖的點擊量、回復量與主題帖的內容和質量...
22615/11
上周(6月10日-6月16日),熱心網友在潢川在線城市通App踴躍發帖,參與話題或爆料。綜合排行榜的評選根據主題帖的點擊量、回復量與主題帖的內容和質量...
23596/12
上周(6月3日-6月9日),熱心網友在潢川在線城市通App踴躍發帖,參與話題或爆料。綜合排行榜的評選根據主題帖的點擊量、回復量與主題帖的內容和質量作為...
32749/404
活動結束、中獎名單公布16樓:darker76樓:開鎖6666668146樓:三胞胎媽媽216樓:Lxxwhy286樓:小豪豬啊356樓:主宰.恭喜...
【活動中獎名單公布】又一波福利來襲,回復即可免費獲得!【活動中獎名單公布】又一波福利來襲,回復即可免費獲得!【活動中獎名單公布】又一波福利來襲,回復即可免費獲得!
25029/8
上周(5月27日-6月2日),熱心網友在潢川在線城市通App踴躍發帖,參與話題或爆料。綜合排行榜的評選根據主題帖的點擊量、回復量與主題帖的內容和質量作...
38258/149
不負春日好光景齊聚老龍埂踏青就在上周(2019年3月17日下午2點)潢川在線眾小編一起來到了潢川老龍埂踏青,春風拂面,陽光正好,在老龍埂天水一線的環境...
【2019·第二屆】論壇線下聚會活動征集報名了!這次是春游和BBQ哦~【2019·第二屆】論壇線下聚會活動征集報名了!這次是春游和BBQ哦~【2019·第二屆】論壇線下聚會活動征集報名了!這次是春游和BBQ哦~
25317/84
3月19日潢川在線論壇發起線下燒烤聚會活動,迎來了一群可愛的童鞋們報名參加!本次活動女生比第一屆多了哦!有美女陪伴,男生們內心掩飾不住的歡喜!(哈哈哈...
【2019·第二屆】論壇線下聚會活動圓滿結束啦!有好幾位美女喲!【2019·第二屆】論壇線下聚會活動圓滿結束啦!有好幾位美女喲!【2019·第二屆】論壇線下聚會活動圓滿結束啦!有好幾位美女喲!
23025/73
今天4月1日愚人節也是張國榮先生逝世的紀念日更是痛苦的星期一本來就要下班了臨時接到了一個工作安排讓我來論壇發篇帖子結合今天的節日引導廣大我深愛的會員們...
【有獎話題】潢川人,你今天參“愚”了嗎?【有獎話題】潢川人,你今天參“愚”了嗎?【有獎話題】潢川人,你今天參“愚”了嗎?
04-01
06-03
27301/43
寒冷的清晨,伴隨著一聲咯吱的騎車聲,這個城市開始蘇醒,我們的城市美容師辛勤的環衛工開始一手拿著笤帚,一手持著簸箕穿梭在潢川的大街小巷,用他們凍裂的雙手...
“美麗潢川,感謝有您”送早餐公益活動,全城征集愛心人士啦!“美麗潢川,感謝有您”送早餐公益活動,全城征集愛心人士啦!“美麗潢川,感謝有您”送早餐公益活動,全城征集愛心人士啦!
44114/698
活動中獎名單公布未按照搶樓要求留言將視為無效樓層!延續到下一樓層用戶6樓:@余生16樓:@四季鮮家庭農場26樓:@愛你一生46樓:@非凡66樓:@da...
【活動中獎名單公布】50份累積價值近7000元的壕禮,全部免費贈送!【活動中獎名單公布】50份累積價值近7000元的壕禮,全部免費贈送!【活動中獎名單公布】50份累積價值近7000元的壕禮,全部免費贈送!
8246/27
2019年5月28日收到總部客服趙洋小姐姐的消息告知全國鬧鬧話題#心動表白季,說出你的愛#活動結束了當時我一臉懵逼(內心os:結束就結束唄,給我說干啥...
全國鬧鬧話題#心動表白季,說出你的愛#手動@茶妹子,恭喜中獎咯!!全國鬧鬧話題#心動表白季,說出你的愛#手動@茶妹子,恭喜中獎咯!!全國鬧鬧話題#心動表白季,說出你的愛#手動@茶妹子,恭喜中獎咯!!
05-28
06-03

上一頁

12345...9下一頁
版主信息 申請版主
潢川在線
通過以下方式關注本版塊
發表新帖 | 發起投票
掃碼進入手機版

快速掃碼進入手機版

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發帖 登錄 | 注冊 QQ登陸 微信登陸 新浪微博登陸
請填寫標題,必填
Ctrl + Enter 快速發布
明日之后手游下载